2011年8月29日

Club Night

好久都没有去Clubbing
没有想到这次我们三姐妹可以一起去club
感觉蛮爽的 但美中不足的是那天Operaevent
所以范围变小了,搞得我们的Hiromi闷到一直喝酒
结果……她喝醉了

人家是千杯不醉,她却两杯就醉
醉了后的Hiromi,竟然还可以活力充沛
还真的是让我们大家刮目相看

下次有机会我要再尽情狂欢
但狂欢之余,我也会保护自己的
因为不想让老公为我担心

之前我不喜欢Iphone的相机功能
因为我觉得它拍照不美
不过现在我开始爱上它了
我发现了它的好
这是我那天拍下的照片中,最喜欢的一张
我除了加上名字以外,无任何EDIT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照片我要!!!!不给我,谁都不可以给!!!就算我有,一样谁都不可以要!!!!

Himoko..希摩可 说...

==...炸到~好啦~好啦~得空我send给你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