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假期 bye bye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3天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大家都过得愉快吧
朋友;家人都趁着假日到不同的地方去玩了
我和小妹则乖乖的留在家,享受我们宁静的假期
如果你问我在家不闷吗?
我会答【不会
平常都要过着忙忙碌碌的生活
难得的假期让我留在家做3天的量地官
我当然不会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咯
加上还有我最爱的老公陪伴着我
妹妹无时无刻都开些新戏给我看
又怎么可能会闷了
趁着这个假期我也顺便打扫了自己乱七八糟的房间
每次一打扫就要花上好几个小时
但还真如老公所说的,整理后没什么分别
haiz……连我自己也这样觉得
但至少整齐多了,空间也大了些
不变的是摆设还是一样


……让我们都失去了理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