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酒席

昨晚是我第一次以女友的身份
陪同老公一起出席亲戚的婚礼
大约七点半我们就到达现场—大同酒家

说不紧张是骗人的
整场除了老公、他妈咪等人以外
其他的……我一个都不认识
还真的是有点怕怕

约八点半,新郎新娘出场后,酒席正式开始
嗯……品尝了几道菜肴后
说真的……还真的不是很好吃
如果以后我摆喜酒,一定不会选择大同

老公的侄子开始吵着要回家睡觉了
再加上老公还要赶做report
所以我们吃完第四道菜后就回家了



 第一次和老公出席酒席纪念品 


新郎,新娘,虽然我跟你们素未谋面也不熟
但还是真心祝福你们
折子之手与之皆老;白头到老永结同心

5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婆..不是女友身份了,是唐家媳妇的身份了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抱歉!让你害怕又紧张....

匿名 说...

当然不要选大同!我们要先试完全部酒家的菜才决定那一家,当然是老婆选罗B-)

Himoko..希摩可 说...

==...媳妇会不会夸张了点点哦~我还没嫁给你~所以不算咯~哇哈哈哈哈哈……难道你打算试完全马的酒家吗( ⊙o⊙ ) 哈哈哈哈 XD

匿名 说...

你要的话也不错...现在就要打算开始那家吃起了,不然试不完就娶不到你,好可怜叻,要保持身材又要试菜,肥嘟嘟了罗....老婆仔要一起哦...

Himoko..希摩可 说...

== 我可不想做肥嘟嘟的新娘叻~你自己去试然后告诉我结果就好了~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