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中秋节快乐

今年的中秋节与往年有些不同
往年我都是与朋友一起过中秋
但今年我选择留在家里
与我最爱的人一起过中秋
(妈咪,老公还有两个妹妹)

原本预算和妈咪一起吃晚餐
可因为买Satay回来迟了
妈咪都吃饱了……呜呜呜
只好大家一起吃Satay
买了35串的Satay我竟然一串都没吃到
全被这班"饱鬼"吃完了

吃饱饱就一起来回忆童年咯

我真的很开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和老公在家过节的关系呢
感觉真的好像一家人一样
大家有说有笑一起玩一起吃月饼
真的好开心




妹妹和老公在玩蜡烛

 哇~美の咯~\(≧▽≦)/~ 

 妹妹发明の鸡蛋盒"蛋糕" 
妈咪还炸她以后不要买生日蛋糕了
拿这个代替好了 XD

 我们丰富の佳肴 
啤酒、香槟、水果、各种月饼,样样起!

 看我一口吃下大大の梨 

 I Love U ╭(╯3╰)╮ 

 这三个人在干吗啊 = =" 

 妹妹的鸡蛋盒失火了!!! 救火!!! 

 哇!有夜明珠哦 ( ⊙o⊙ ) 


 谁家の小孩在玩火!?? 


 老公送我の中秋节礼物~好美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