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七夕

原以为今晚我要跟妹妹和他的朋友
一起看【人约离婚后】度过
心情真的很灰~因为想到自己要做sport light!
老公又要工作到很晚~真的很sad

把车parking好后
当我正要往电影院方向走时
突然觉得眼前穿黑衣拿着花的人好熟悉!
是他!老公真的好坏蛋啊!!!
又突然给我惊喜!吓我了!
这次还要和妹妹一起联手骗我
我看我迟早一定得心脏病了
还记得那时我开玩笑和他说
我要99枝不同颜色的玫瑰花
还要他亲手做的!

今天实现了他的承诺了
七夕晚上,我收到他亲手为我做的99枝彩色玫瑰
每一枝都是他亲手做的
每一枝都是他满满的爱

老公谢谢你 


以前,我一直在想会不会有人送我99枝玫瑰呢?
如果那个人,拿着99枝玫瑰向我求婚
我一定会给他!哈哈哈
不过也要看对方是谁先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