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谢谢你的拥抱

昨晚是我和他一来
第一次因为些误会而小吵
也因为这一次的小吵
让我发现自己更爱他

他是第一个在我需要人的时候
出现在我身边,给我拥抱的人
他答应我的,他真的做到了
他没有骗我,他没有失言
他答应我的事都一一为我做到了

老公仔,谢谢你
谢谢你没有让我一个人
谢谢你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出现

老公仔,答应我
以后有什么问题我们都一起承担
不可以再一个人承受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很爱你,因为很爱你,所以变小孩对你要更多的糖果,变的孩子气,乱发脾气,对不起我爱你!!!答应你!我们一起面对未来!!!

Himoko..希摩可 说...

糖果??? 那好吧~我下次买多多糖果放在身边~你要吃随时都有^^ 好啦~不要再说对不起了啦~~~

匿名 说...

笨笨老婆仔:@什么糖果?我的意思是老公爱你爱到看不到自己!很自私要老婆仔的全部,不可以和任何人分享你的一切一切!!!我知道自己醋桶好大,所以才会发小孩子脾气!放心...老公会改掉这个臭脾气!!!不开心都会开心!吃醋当没事发生!如果是你要的话:|一定改掉...

Himoko..希摩可 说...

傻瓜,你会吃醋是因为在意我啊,如果我和别人玩得太过亲密,你都不会吃醋我就真的会生气了,因为我会以为你不在意我啊~笨蛋
不要爱到迷失了你自己,爱我之余,也要爱惜你自己,我喜欢原本的你,不用太过刻意去改变你自己,一切顺其自然 ^^ 我要老公快快乐乐的~所有当你真的因为我的过错而不快乐时,一定要告诉我,不然我会不知道的~明白吗? 我的傻瓜老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