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兴奋迷路记

昨晚一时心血来潮
和小妹两人到Wangsa Maju Jusco去探老公仔
果然……我还是迷路了!!!
身边的朋友没有一个人会路
只好靠自己的运气慢慢找路
幸好有小妹陪我,不然我一定很害怕
也幸好有小妹在,用手机上网check google map
我们就凭着那一点点的直觉
最后……让我们成功到达Jusco啦!

我们真的是太LUCKY
头一次见到Jusco有如中头奖的感觉
不过最开心的是,这次我终于吓到老公了
事先毫无通知的,突然出现在老公面前

老公,你有被我吓到吗?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当然有吓到罗。。坏坏老婆仔,我爱你!好开心,好惊喜!忽然的惊喜!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好,只知道吓到的那一该喊不出来...哈哈哈哈哈哈...

Himoko..希摩可 说...

哈哈哈哈~你每次都吓我~现在你知道那种感觉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