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银色情人节


①④
银色情人节快乐

老公又再次给我惊喜了
他要我在车上等待
怎知突然拿束花送给我
真的是好坏蛋咯

老公的惊喜总是来得好突然
幸好我没有心脏病,不然就就惨咯
哈哈哈

7月14日,是你第二次送花给我
也是我与你的第二个情人节

老公,谢谢你
I Love U

老公送我的金算盘项链




①⑤
和姐妹还有老公去看戏买的
 真的是帅呆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公仔希望给你永远的惊喜,让你天天被幸福围绕着你身边一生一世,就像代表老公可以一生一世围绕着你一样和你永不分离,让老公仔赖着你身边一世,好吗???

Himoko..希摩可 说...

那我不是要有心理准备每一天被你吓几次(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