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老公,谢谢你

近来我体会到……,并不是大完的!
有时就算你有钱,也会有买不到的东西

昨晚老公为了我而提早放工
原因就是要带我去KLCC拿机

千辛万苦!昨晚终于让我得到你了
我の新玩意— Iphone 4 
谢谢老公送我的大礼

回想起拿这架机时候,真的不知道要笑还是要生气
光是签contract就已经签了3份
改来改去,最后还是第一份是对的
真的是很浪费大家的时间

,是因为觉得他们的办事能力真的是【】到~
生气,是因为他们一直慢吞吞!
Centre都这样的服务态度,难怪Branch也好不到哪里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知道老公疼爱你就好了...老公能力范围做到的一定做到给你:-*所以下个不能乱花钱罗。。。一起努力向未来奔跑。。。我爱你。。。himoko最爱老婆仔。。。<3

Himoko..希摩可 说...

嗯~知道了~答应你不乱乱花钱~咋们一起努力存钱~一起共创我们的未来~你自己也是哦~不用一直买东西给我啦~你自己也是要存钱啊~知道吗~~~
muackzzz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