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坦诚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莫过于一句"坦诚"

我们都喜欢坦诚,都希望自己能够坦诚待人
也希望别人能够坦诚对自己,可事实上真正做得到的
又有几个?而真要做到,却需要很大的勇气

很多时候,我们选择了隐藏自己真正的想法
自己不愿做的,我们还是选择了跟从

我们渴望坦诚,但又拒绝坦诚
有时候,人真的好矛盾

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大的勇气
对于身边的人和我最爱的人坦诚
坦诚面对任何问题;任何疑问
让我们大家彼此之间的误会减到最低
让我们携手一起走更遥远的路程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要是坦诚会造成给你压力,可以选择欺骗我!要俩人一起受伤害,不如让我来扛下所有的痛!!!爱你就要守护,包容,体谅,当有事发生时都有老公仔扛下所有!!!只要你不要不理我就可以了!!!我什么都愿意,不爱我也是没关系!!!

Himoko..希摩可 说...

不行~~~~哪里可以这样子的~我不爱你还要爱谁~老公都傻傻的~╭(╯3╰)╮
适当的压力会使人成长的~所以这一点我一定应付到的~老公可以安心^^ 不过你也不可以一个人扛下所有事情!什么事情都好~我们可以有商有量的~要你一个人扛完我会心痛的~呜呜呜

匿名 说...

让我觉得自己很烦!!!太在乎,太爱了吧!害怕没时间陪又害怕钱找不多,未来离我越来越远,好害怕在一次一无所有。。。好想哭。。。对不起,好矛盾的我,有了的害怕失去,没有的一定要好好珍惜!!!没有方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抱歉,伤害了你...

Himoko..希摩可 说...

老公仔~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
我们现在不是雨过天晴了嘛~别在说抱歉了!以后有什么问题,我们都一起面对。
答应我,不要再自己一个人承受压力了……看见你这样我的心会好痛……我希望我的老公可以开开心心的~不然我会觉得自己好失败哦~明白吗?

匿名 说...

答应你!!!老公现在,以后都不会再有同样的错误!!!一定改掉不好的一切!!!如有罚三天不能见老婆仔你,但是不能不理我哦...

Himoko..希摩可 说...

哈哈哈哈~我直接3天不见~不睬你~XP

匿名 说...

呜呜呜呜呜呜......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乖乖...

Himoko..希摩可 说...

哇哈哈哈哈~看你怕没有~XP

匿名 说...

老婆仔...怎么办?老公仔对你的爱爱加深了!深到自己都看不见自己了...好想你:-*不能失去你!失去了你就是失去了自己!!!对你的爱,对你的感受难以说出囗,难以形容!!!不会表达,老土一句我好爱你!!!

Himoko..希摩可 说...

我们都是不会表达对对方的感觉及感受,虽然你难以表达,但我已深深感受到你对我的爱❤
你不会失去自己的,因为你不会失去我 ^^
老公,我爱你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