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想你

下雨了……不知道老公会不会冷呢?

已经3没见到老公仔了,因为老公去Seremban工作了
这3天,我真的很想很想念他
可是我没对他说出【我想你
因为我不想老公仔【挂念我

也许今晚我们就可以见到面了
到时我一定要给老公仔一个深深的拥抱

老公仔~你知道吗
我……
想你想的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着远方喊我爱你


这几天,每当我看着手机的猫猫吊饰
就让我想起那晚老公不见了它的场景
看着老公因为不见猫猫而难过真的好心疼
幸好隔天找得回~不然老公一定闷闷不乐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猫猫是老婆仔送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很重要!就像老婆仔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无人能取代你在心中的位置...对不起老婆仔,都是我的错,要你日夜想念,担心老公仔,原谅老公仔:-(

Himoko..希摩可 说...

老公仔~傻傻的~干嘛无端端道歉嘛~你都没有做错啦~笨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