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离开地球

离开地球
现在又要开始适应回原本的生活了
这⑥天,我去了老公的乡下-Lukut
老公每天都带我到处逛,看看他小时候生活的地方
这里虽然不大,可是给人的感觉很舒服
有种……无忧无虑没有压力的感觉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因为可以暂时遗忘在这里的一切

老公房间有两个"大字"
其中一句是【家和万事兴
这句话,看起来好像很简单
可是……现在这个社会又有几个人真的能够做到呢

老公的侄女不知道为什么很爱黏着我
去哪里都要跟我一起,真的很担心她妈咪会吃醋



老公将我们上次在云顶拍的照片挂在家里了
真的很令人不好意思咯
 不知道我算不算幸运呢
我知道我现在选择的路会很难走
也不是每一个人都接受得到
可是庆幸的是,老公的家人都接受我了
这一点真的很值得安慰



假日无所事事,老公还买了指甲油
 帮我油指甲 油得不错哦
比我油的还要漂亮叻~ 哇哈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无论在那里,老公仔尽力让你过无忧无虑的生活!开开心心,快快乐乐!不管什么事都有老公仔挡风雨,挡太阳!!!放一百个心,因为有老公仔永远在你身边守护你,不离不弃跟随你脚步!!!

Himoko..希摩可 说...

只要有老公在,不管在哪里,到哪里都会觉得好开心……因为我知道有你陪在我身边……(*^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