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回忆过去 ①

啊啊啊啊!
农历新年已告一段落了,
可我的blog到现在却迟迟还未更新
真的是……失败啊
o(>﹏<)o

好!让我们一起进入时光隧道,回到过去


 123 大年初一
在家乡,平常冷冷清清的祖屋
在这一天变得比平时还要热闹100赔
因为在这一天,全家族的亲戚们都会回来团聚一堂
场面真的是壮观!每次客厅和二厅都会挤满人!
光是站着都热到流汗了

每年的新年,因为有一班搞怪的表哥们在
所以在这一天他们总是会发明一些奇怪的玩意
今年他们就发明了"发桥"

每当派红包的长辈要离开前
我们这班"年轻人"就回排成两排,双手举起
然后大大声的喊:"发啊"

还有一件非常特别惊喜的事!
由于年初二,我和老公要去旅行了
所以他早上特地从Seremban驾车来怡保接我回家 
幸好他没有迷路,安全到达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里找他回来!

经过数小时的拿红包时间,我和小妹把红包都收齐后
边马上打包行李回家咯 ♥

 小妹与我 
我的小妹是不是很漂亮叻

● 老公与我 
我的老公是全宇宙最最最好的老公 

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