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荷兰情人节

以往的情人节都是老公给我惊喜

但这一次……我要有点突破!

所以我决定,这次由我来给他惊喜

距离12点还有半个小时

我把先前已准备好的食料全拿了出来

开始在厨房独自作战

!@#¥%……&……%¥#@!

经过半个小时的苦战……我的杰作终于完成了!


光是一样哪里够!当然还有甜甜的香槟咯 ♥♥♥


我的杰作,加上香槟及微微的烛光


感觉是不是很浪漫呢?

就连老公也被我吓到了!!!

老公,谢谢你这些日子以来的陪伴

  I Love U  


荷兰玫瑰 



我老公的样子是不是很Cute叻 ~\(≧▽≦)/~


♥ 今年收到の情人节礼物 
♥ Thanks  My  Dea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