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回忆过去 ②

 124  大年初二 
一大早6点就被老公给叫醒了
真的好困……超想打晕老公让他陪我一起再睡
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因为我们要去旅行了
~\(≧▽≦)/~

这一次我们的目的地是:Surabaya
到了那里还可以顺便探望,老公在那里工作的二哥和二嫂

Surabaya到处都可以看见类似(照片)的标志
通过网上搜索得知
Sura是鲨鱼的意思;而Baya是鳄鱼的意思
所以Surabaya的标志就是这两种动物

民以食为天,这句话说的一点也没有错
因为在这一次的旅程里
我们真的是一直吃吃吃,吃个不停
虽然每样食物都很好吃,价钱也不会很贵
但……真的是吃到怕~~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道地的椰水
他们很喜欢在椰水里加上红色的糖
那种糖的味道就好像马来人喜欢喝的Sirap
可……这种味道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来到Surabaya千万不要错过了这里的动物园
虽然动物园各个国家都有
但还是有它的特别之处的
在这里的动物园,可说是和动物们接近 0 距离的接触
游客们来到这里不需换车;也不需座铁笼车
只要驾自己的车进去参观就可以了
在里面,我看见一对花豹在交配哦!
哇哈哈哈……害羞啦~

老公喂大象傻傻的样子o(> ~ <)o

喜欢赌博的朋友,在这里赌博真的很紧张!
因为你每一局都是几百万下注啊
你说啦~紧不紧张
但在这个国家是禁止赌博的
所以大家在赌博之前要留意周围哦
要是被捉到可是大罪哦

最后来SHOW一下我们sweet sweet の照片
(≧▽≦)//

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