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回忆过去 ③

  24  梦幻世界 
相信有上Facebook的朋友,
都知道前阵子云顶有一个"梦幻"展览会吧
没错!就是 多啦A Doraemon World 2012

原以为我今生会无缘与小叮当相见
以做了最坏放弃的打算了
但没想到,奇迹竟然会出现!
老公突然出现在我眼前,还说现在带我去看小叮当!
天啊!我不是在做梦吧!

就是这样……我们用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上到云顶了
到达云顶时,已经8点多了!
幸好还赶的及,不然就要向它们说bye bye

来到这里真的好像进入了漫画世界一样
可以见到叮当还有其他主要的人物

老公……真的好谢谢你


大家快来看!
我偷偷走进小叮当的百宝袋里哦!


错过了 Doraemon World 2012 的朋友不要难过
据说他们下一站会到泰国哦
想看的朋友不妨考虑到泰国去看看顺便玩玩吧

小叮当bye bye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