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2010年的新年 - 3

年初二
红包大多数都已经那完了,这一天过得有些无聊加冷清清……可是天气依然不变的热到死!热到我们都快叫救命了~~甚至在家都可以出汗!可想而知真的是热到!按惯例,去了外婆家坐一下,见一见外婆,跟她聊聊,外婆家依然没什么变化就连挂在墙上的旧照片也一样,看着外婆一个人住着这么大间的屋子真的有点凄凉……接着我们4兄妹就在客厅睡觉等时间过!

下午回到婆婆家,我们就照原定计划,去玩山水冷一冷!因为实在是太热了!山水真的是有够冷,我们的脚一动到水,都一定会说冷啊~~不过很爽!因为在大热的天气里玩冷冷的山水是最爽的!哈哈哈的……不过玩的时间只有一个小时!原因是晚上要去三姑家吃饭。所以一到时间伯伯就一直不停地在提醒我们是时候走咯~是时候走咯~没办法咯,在大家玩得兴致勃勃的时候,我们就离开了……可能要等到明年的过年才有机会再去过!
匆匆忙忙的准备好后就往三姑家出发。等爸爸吃饱后,我硬着头皮叫爸爸带我去火车站买车票,因为我和妹妹要到Langkawi跟朋友去玩,虽然爸爸很不向我们两个单独自己去Langkawi跟朋友玩,但是最后还是带我去买车票了。经过一番的苦恼终于买了车票但却是半夜3点半的车!趁着还有些时间,我跟堂表兄姐们打算到戏院看场戏的,但是没想到全部我们想看的戏竟然full了!回家就没有什么事做,我们又到回昨晚喝茶的地方继续喝茶聊聊天。
回到婆婆家,我和妹妹就赶紧收拾好要带去Langkawi的衣服。但是没有想到大家会这么担心我们,怕我们两个女生会有危险还是什么之类的,身为不像大姐的我,就被他们给拉去问话了,问我们几时回、有几个人、怎么去等等等……一一回答完了他们的问题,他们总算勉强的不再追问我,虽然是有烦和无奈,但是还是要感谢他们这么关心我们,谢谢。同时也想感谢Kenny表哥和“郭兴”堂哥,因为是他们半夜三更载我们到火车站,虽然过程有点搞笑但还是要谢谢你们,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