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2010年的新年 - 1

大家的新年都过得快乐吗?相隔了多天,今天终于有机会上来留留字了^^
虽然新年已经过了,但是怕自己会把快乐的事情给忘记,所以还是决定来这里留字了
年三十晚
一大早5点半就被爸爸给吵醒了……因为他要6点半开始出发上路回乡(怡保-和丰)!不过我爸爸真的很可爱一下咯~他以为看着我的房门和开灯我们全部就会起身,怎知一个都没有起到!反而我是被自己调的闹钟给吵醒,哈哈哈……爸爸做的这一招对我其实已起不了什么作用了~如果是在两年前的话,应该是有用的。大家懒懒散散的帮忙打点,终于在7点准备好可以出发咯~从天黑慢慢看见日出,那种感觉还真的蛮爽的^^但由于哥哥初二就要回了,所以他自己驾车;但是听妈咪说他好像一整晚没有睡到觉!所以就跟哥哥坐同一辆车,跟他说说话怕他会睡着哦!

但是我很妹妹(Hiromi)就比较可怜点点,已经很累打算在车上睡觉的,但是却要看着两只要带回乡的Lucky和Peggy!它们可能是没什么机会看见外头的风景,所以一起要往车窗看,没办法咯~只好抱着它们,让它们欣赏一下外头美丽的风景好了。但是我坐的位子却整个让Peggy给睡完了=="没有位子坐的我,就只好一直拍拍些照片,解解闷咯~
不知不觉,离我我们的目的地越来越近了!回到婆婆家差不多早上10点多。趁着还早的时间我就先陪爸爸去斋官吃早餐,但是那边的东西都不和我们的胃口……所以就只有爸爸在吃,回到婆婆家后,我们还是决定去附近的板面档吃“干扰板面”,这摊的板面我想已经有10年以上了!因为我们从小每次回来,一定回来这档吃,他的味道挺不错的哦。吃饱后,我和哥哥、妹妹就去婆婆的房间,开冷气睡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