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你的新年怎样过呢?

要过年了~朋友们你们有什么打算吗?
我年三十晚就要回怡保过年,初三就跟朋友去Langkawi旅行到初五!
哇~现在想起都兴奋啊~好想快点那天哦~(*^__^*)

回想起这2月来还蛮多我预想不到的事情,有开心的~也有伤心的~例如……
* 家里多了只可爱的小狗狗,名叫Peggy~最近有人说它好像怀孕了!
* 跟好朋友吵架啦~还冷战快1个礼拜了!
* 跟毕业后的朋友出来吃喝玩乐~吹吹水~
* 跟跳舞的朋友彩仪庆祝18岁生日,但临回前不小心弄破了一个杯,还弄曼曼的包包真是有点过不去……

昨晚我很开心咯~因为跟新的WuGu|成员出来见面,吹水,聊天,不过没有想到的是Baka竟然那么高,我猜他应该有183!不过我却是全部最矮的


近来觉得自己哥哥思想越来越来小孩子!每次他说出来的道理都像是歪理,不知是不是因为我不了解他……无奈╮(╯_╰)╭

1 条评论:

-LoNeLy bLuR- 说...

谢谢你,愿意赶来~真的很感激不尽~O(∩_∩)O哈哈~那个杯,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