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好想哭的一晚……好想去海边

今天的心情,真的是有够down down down
下午做工的时候,被customer放飞机!说急着要货,可以等到6点!送货员一回来我就马上叫他去送货,怎知?全部回家了!害我被妈妈碎碎念~碎碎念……拜二她再打来问我的话,呵!ok~等一天啦!
晚上8点多回到家,看完戏后就马上赶去冲凉,因为等下朋友要来拿她的请帖。交了货;收了钱,我就回房间,兴致勃勃准备开始我网上的生活,不料!她打电话来,用很不爽的语气问我:“为什么是印红色字的我之前说是黑色字的啊!”听到她这一句话,我真的当场呆了!
起初,是她call我跟我说粉红色卡、红色字!那时我还觉得奇怪的问她:“pink colour卡又印红色将怪的?”她就说她家人要这样的,我那时还跟她double confirm几次,pink colour卡、红色字,她还说我长气。给她看稿时,我也注明过,我print出来是黑色的,因为没有colour printer,等印出来时就是红色的,她还说ok!难道我的口音真的那么不清吗?每次说红色,对方都听到黑色!?
其实,她的请帖我已经帮她印两次了,为什么?因为在印好后,我发现自己打错一个字了!就是把【甲洞路】不知为什么打去【甲路洞】……那时我问妹妹怎么办,她问我对方有看过吗?我说看过几次,也confirm了。她知道后就讲没关系的嘛,他们自己confirm的。我当时是很想直接交货,打算浑水摸鱼的带过……可是跟妹妹商量后,还是偷偷瞒着爸爸再印过!因为想到是自己朋友的东西,做好来点咯,而且被她家人发现了也不好……可是她现在竟然这样跟我说话!感觉好像把什么错都推到我身上!我不知道,她是想在家人面前说到好像是我错还是真的把罪怪到我身上!如果日后她真的觉得错在我这边还跟我吵的话,ok~我忍!朋友一场,就当是我错,我退回钱给她,我不想一直受人气,看人家脸色!因为已经够了……我现在每天都要看customer的脸色,我不想再看见朋友的脸色!
如果我现在……在海边……对着茫茫大海……我真的会很像哭……有种好委屈的感觉……我看……就算不用面对海……我现在已经很像哭了!现在泪水已经挡住我的视线……等着我批准它出来……

3 条评论:

-LoNeLy bLuR- 说...

不要难过啦。。。是那个人很过分~明明已经double confirm了,可是他却反口。。。别气了别气了。。但是做生意都是一定要看客户脸色的~要加油哦你↖(^ω^)↗

Himoko..希摩可 说...

虽然偶尔会出现这种欠打的customer,不过他们只有解释清楚就ok了……但这次是朋友,她到现在还是觉得我错!连句sorry都不跟我说,我现在才知道什么叫朋友生意难做T.T

-LoNeLy bLuR- 说...

加油咯~没办法了的啦~不过你不要下次假假死不帮我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