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珍惜你现在的学校生活

你喜欢下雨吗?我个人还满喜欢下起毛毛细雨时的那种味道~有种香香的味道
当我伤心难过遇到下雨时,总觉得它在代我哭泣……把我不开心的事情给流走
当我开心遇到下雨时,就好像我们一起笑个不停,笑到流泪了
当我闷闷不乐,满怀心事遇到下雨时,就好像朋友来探望我似的,来为我解忧
当每一次下起雨时,我的心都会变得很平静,加上一些抒情的歌……时间也好像变得缓慢了
+--------------------------------------------------------------------------+
还记得小学时期,那时我最怕的就是下雨!因为爸妈都去做工了……整个家就只剩下我一个人!每次下雨我都怕得要命,由其是下雷雨!有时还会怕到哭……但是日子久了;人也慢慢长大了,遇到下雨的时候再也没有怕的感觉了。

明天全部还在就读的朋友及妹妹就要开课咯~大家一定很舍不得1个月多的假期吧。不知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呢?当你们在假期期间无法见到学校的好友知己,你们会很想快点结束假期与他们相聚。可是当面临结束假期时,就会觉得怎么时间过得这么快啊,自己都还没有好好享受学校假期!我以前还是学生时,时常会有这种感觉。读书时,就希望快点毕业,离开你不喜欢的学校。

现在我已经离开了我讨厌的学校了,但是……感觉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快乐,还带点伤感和一种说不出口的感觉。就算我再怎么不喜欢我的学校,我也在那边度过了七年!从陌生到熟悉,也留下了喜怒哀乐……希望还在就读的朋友好好享受在学校的时光,享受一班朋友经常在班上吵吵闹闹;一起出去玩;一起解决问题,因为它在你的生命里只占据17、18年。当你毕业后,你就再也无法回去了,之后你要面对的是社会。一个现实、残酷的社会!

以前,我爸妈常跟我说,读书的时候要好好珍惜,因为当你毕业后就没有这个机会了。那时我还不明白这个道理,现在我已经亲身体验到这个道理了。或许你现在还觉得没什么,等你毕业后,你就会明白了。朋友好好享受学校的生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