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我的心被伤透了

我今天心情还真的有点不爽……不服……生气……加……想哭……
因为被朋友觉得大家已经不再珍惜【WuGui】team了,包含我在内!
我承认,之前因为有猎.舞者的比赛,每天都要练习到很晚
所以我每天都很晚on9和回复大家的comments
可是这不代表我不再重视【WuGui】team!
只是有段时间忙,所以就有点冷落了……
至于其他人,有些还要考试、读书和做工
少了联络,不代表我们不在珍惜这个team!
队长自己也是有段时间玩失踪啊,那我又该说什么?
平时都没有找我啦,还说我不回sms之类的,你有sms过我,打过电话给我吗!
haiz...我的心情现在真的有够不爽的,还有点想哭……
原来我一直爱惜的team,被你说到好像一文不值……
我真的好伤心

2 条评论:

-LoNeLy bLuR- 说...

别这么伤心啦,有些东西不用做到那么出面的~知道的人是知道的~有时候还是那句话,别太在意,有时候因为你付出了很多,偏偏别人看不到,就因为这样他们会误会你。。。这些都是人之常情的。。。如果你们之间是真的有什么问题,相信我,坦诚是你们现在最好的办法~加油。。。

Himoko..希摩可 说...

彩仪~谢谢你^^有时间我们一定好好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