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开心的一天

16/1/0210~这一天说真的还蛮开心的叻~
为什么?哈哈哈……因为可以去shopping~YEAH~虽然才买了几件衣服(还有很多还没买啊~~)不过没关系,在新年前,找时间再去过。那时一定要买个痛快!不过希望钱包不要哭唉~
我不只是因为去shopping而开心啦~当然还有些更开心的事咯!就是这一天我遇到及见到几位很久——很久——没见的朋友!
从一出发,准备去的时候就遇到秀珠,整段路程我们有聊有废下啦~还约了晚上一起吃steamboat~(快流口水了~)
在逛街的同时,又遇到两位cheer的学妹!如果不是韵心叫我,我还真的没有看见她们2个!XD
我和妹妹、韵心还找到马桶餐厅!大家就一起进去吃“屎”来解决我们的午餐!食物的味道还不赖~也蛮好吃的!
晚上我们就跟秀珠还有超久没见的美萍~一起到Manjalara吃steamboat!
在泊车的时候就遇到堂哥!还蛮邪门的……点好餐~准备要跟大家废的时候,就听见有人叫我的名字。哇!是我小学的同学国勇!
这天我真的好开心!竟然可以在一天之内遇到这么多朋友^^我们还真的是有缘啊!

♥我无聊时,设计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