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又喜又怒的一天

说起来还真的是有点搞笑!你有去过一间Pizza店竟然会没有cheese的吗?
我有!昨晚就试过了……原来我和韵心打算在Mutiara吃了晚餐才去Tren的。可是,大多数想吃的店很早都关门了!所以就没办法,只好买个蛋挞吃来顶着先。到了Kepong我们还是觉得很饿,就只好对不起Toro,放弃上他第一堂课去吃晚餐咯~吃Pizza Hut~~~~~^^

兴致勃勃左看右看,终于决定了。点餐时,waiter竟然说cheese没有货!普通的Pizza就有,新的全部没有!On My God~太好笑了吧~Pizza Hut竟然没有cheese!!!!害我没有的吃新的Pizza……韵心还差点发火!Oppsss……说真的,可能吃完Pizza还没有消化就去跳舞,吃饱就跳舞真的有种想吐的感觉!搞到我warm up时一直很想吐……不过幸好没有真的吐出来啦,不然真的会羞死!

不过……昨晚的心情还蛮开心的,因为我买了两个令我心动的包包,两个才RM60哦!嘻嘻……还有买到Sakura的绝版漫画书!哇哈哈哈哈……因为那间漫画店做到月尾就要结束营业了,全部的漫画都以便宜的价钱出售。12本竟然只需要RM35叻!值得!不过有点可惜的是另外一套漫画书,我只欠第一和第二集其余8本我已经买了……没有理由又买其他8本回来的……haiz~ 梦幻游戏、梦幻天女也被别人买了!O~No~~这些绝版又好看的漫画真的好想收集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