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又是无奈的一天

我今天真的有够气+无奈咯!
为什么有些人总是说到自己好像什么都是对的一样,错的永远是别人!
当你真的真的拆穿他的时候,他就会转去另个一话题,指责错的是你!
OMG~我快受不了了~每天都要面对这样的人你会怎样?
他心情一好时,anything is OK
他心情一不好时,anything is NO
偶尔要他做东西时,他总是在“模”!为什么?因为他在上网;有时是因为cafe world收菜时间快到了,所以他要等收菜后才做任何事,如果你再吹他,他就会给脸色你看!没办法咯~只好等那位“天真”的小朋友玩完他的cafe world先咯~不然你还可以讲什么……忍咯~
有时我真的很不爽,他的工钱拿那么高,可是做的东西又很轻松,累的话偶尔可以在那边睡觉!出去吃午饭又吃两个钟!天啊~~~为什么这么不公平~~
跟妈咪说的话,她就只会说:“你才做3天半,拜一和拜四又要去补习,不然你跟爸爸说啦”
每次听到她说这句,我都会顶回句:“你儿子吃饭时间长过人,偶尔又睡觉!算起来他不是跟我一样,还要每天骗ot!”
这样她就不会出声了……无奈到爆~
我最讨厌就是这些不公平的对待!讨厌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