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2010

HappY NeW YeaR~新年快乐
不知不觉中2009年已经结束了,现在已是2010年了!过去了的时间,总是觉得特别的快……想必大家应该有不错的countdown party或节目吧。我今年的countdown party还算是过得不错啦,有好姐妹——韵心陪我一起吃steamboat过后又有去小马的家玩。不过对于韵心却就有点过意不去……因为要她在外等我。为了补偿我的过失,我决定了!等我出粮后就买上次韵心看中的那条星星项链来送给她,这是我2010第一件要做到的事!

想一想,我在这个花花世界已经活了19年了!不知我还能活到什么时候呢?该不会像那部【2012】,还有2年时间吧~~OOOo~No~~回想起2009年,在这一年里说真的……还发生了蛮多我预想不到的事!原以为有去当兵,所以就先放弃了出去外面打工,帮爸爸做着先,想要等到当兵结束后才去。可是……没想到……一做就做了一年!而且我竟然到现在还没有去当兵!我的妹妹都已经从Sarawak当兵回来了!真的是有种很无奈的感觉。因为我原本打算好毕业后,就去找间有的发挥空间的Cafe来做和了解下要如何打理一间Cafe。因为我将来想开一间Cafe O(∩_∩)O……但目前要搁置了~haiz

在2009年我的生活就只是:做工、睡觉、上网……做工、睡觉、上网……每天都一直重复同样的事情。但是在半年前,我的生活习惯开始有些转变了!我不再是每天做工、睡觉、上网!因为我进TREN了!我没想过,我还可以继续跳舞!甚至和其他人一起为Ninja Assassin做一场宣传show和参加【猎.舞者】比赛!虽然比赛最后是输了,是有点失望啦……不过没关系!我才学舞没多久,如果这样就可以赢了!那其他人学这么久来干吗?所以我不会因为一次的失败而被打倒的,我会继续加油努力的,相信有一天我一定可以的!有失必有得^^v Avalanche~我会永远记得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比赛的组名,也不会忘记组员们的(欣仪, Penguin, Summer, Angel, 韵心彩仪)。同时想要谢谢阿贤和Toro,谢谢阿贤你那么忙还要忙着帮我们篇舞!真是辛苦了;也谢谢Toro给我们的意见。虽然我们输了,可是我们也学习到很多珍贵的东西。加入Tren后,我认识一班热爱跳舞及搞笑的新朋友。这是我毕业后第一班认识到的,虽然大家的还不是完全熟悉,但我相信迟些我们大家一定可以成为好好好朋友的^^

在10月中,有件令我蛮震撼的事是好友的爸爸去世了……听说好像是生病的关系。希望她可以节哀+长进。不过她好像已经节哀了,因为朋友生日或是什么特别点的日子,她都会约我们出来喝茶、看戏的!我还蛮好奇的是……她都不用守孝吗?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开始。不知大家会有什么样的愿望呢?我还蛮贪心的,因为我有蛮多愿望的~嘻嘻
第一:希望爸妈身体健康,由其是爸爸,因为他之前中过风,我知道这种病需要时间才能完全好回,但我还是希望他能早点痊愈
第二:我希望自己目前的事业可以有些新的突破!竟然我现在已经帮爸爸打工了,就要做到最好, 我要为自己的决定做上负责。如果有时间的话,还蛮想找些part time来做,最好是cafe的^^
第三:希望自己在跳舞方面可以多点进步,所以今年我一定要想家人坦白,我要学跳舞,我不想再偷偷摸摸了!这样我就可以天天去学跳舞了
第四:跟我的还姐妹们——韵心、淑云、晓怡的感情可以长长久久,直到我生命结束的那一天
第五:嘻嘻……当然少不了爱情咯~希望我的如意郎君可以在这一年出现!突然想到一件事,之前在facebook玩塔罗牌算到,2010我的白马王子会出现哦~不知是不是真的呢……不过最好不要是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第六:希望我身边的朋友都可以快快乐乐,身体健康。大人就身体健康。做生意的就生意兴隆。读书的就学业进步。恋爱中的就长长久久。单身的就赶快脱离单身的命运。结婚了的就爱情美满幸福久久,早日生子。
我知道有些愿望光说是不会实现的,所以我自己也会努力去实现我的愿望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