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2010年的新年 - 4

年初三
经过几个小时多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Langkawi了!从天黑到天亮才可以到达,这次的旅程还真的是有点辛苦……可能是一整晚没什么睡到的关系,第一天特别的累,所以第一天我们哪都没有去就在酒店睡觉直到晚上出去吃晚餐。然后我们去海边走走和看看星星。晚上吹着带点冷冷的风,看着满天星星的夜空,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因为此时我的心会很平静,感觉整个世界的时间都好像停止似的……好希望以后可以经常跟自己的另外一半一起享受这种时刻。
接着的第二天Langkawi之旅,我们有到老鹰广场、酒庄等等……老鹰广场是我最想去的地方之一,因为小时候去的时候没有机会见到这么大的老鹰像,这次终于可以看到了!另一个地方其实我也蛮想去的,但是没有起到!就是黑沙滩,不过听朋友说那边现在已没有人要去了,因为已经受到污染,现在已经很臭了……还真是有点可惜。由于这次一起去旅行的朋友没什么喜欢拍照,所以就拍到什么照片留念,就只有几张风景照而已……到了晚上我们就回酒店梳洗后,打扮得美美就去Clubbing咯~这次是我认人生中第一次去这种地方!蛮开心的^^ 不过不知道Langkawi的Clubbing跟我们KL的有点不同呢?他们所说的Clubbing让我感觉倒是想Pub多点……而且人也很少,我相信还是KL的Clubbing会好玩一些,不过第一次去都几够力下的咯~一次去三间!我们觉得第一间的气氛不是很好,喝完就后就到第二间!这回就真的是差不多啦!比较爽,音乐也比较hit些。不过有件事蛮好笑的,就是我从醉玩到清醒了,而我的朋友们且越来越醉!到最后还要我去担心他们,真是无奈。
第三天吃饱饱后,我们就开始准备回KL了。但是天意弄人!竟然没有了回KL的巴士票!没办法又无奈的我们就决定去朋友的婆婆家过一夜,隔天再回。在朋友婆婆家,还真的是让我自己有种回到很久以前婆婆家还没有重建的时候!复古的木屋;古式的楼梯;还有旧款的电钮,还真是蛮怀念的,不过我比较喜欢现在的婆婆家啦。不过托这次在朋友家过夜,让我们认识到他可爱的妹妹—宝贝。
第四天,依依不舍的离开,走上又几个车程的巴士,我们终于回到来了!这时我还是头一次有想家的感觉……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由于我们是在Klang的巴士站下车,所以朋友帮我和妹妹叫了的士来送我们回。可是后来被阿Bear知道了,他叫我们搭的士去Sunway,他来载我们。起初他和我说是有经过那,所以可以顺便来载我们,但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他是特地来的……虽然有点不是很开心,因为觉得为什么要特地来这么远载我们,我们可以自己回啊!觉得他有点傻,不过他说女生晚上搭车很危险所以来载我们……所以就算怎么觉得他笨也好,还是要感谢他的好意,不过希望不会再有下一次了,因为大老远来载我们有点……嗯,不知道要怎么形容,算了。但还是要谢谢他。但是那晚回家竟然被警察block!真是是有点好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