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暧昧……朋友

最近的我好像跟他搞到很暧昧,连我的朋友都以为我是在跟他交往没有告诉她所以我把一切的经过告诉了我这位好朋友。幸好她也明白了,但是最近她好像开始有点不相信我了,觉得我已爱上他了!连小妹都说得我不知道要怎么跟她解释我的心在想什么!
有时静静的想起,我自己真的有做到太over吗?虽然他之前好像有暗示给我知道,但是我觉得那次也许是他喝了酒所说的醉话而已,所以没有去想和理太多。而且我们也算是最近开始联络回的朋友,最近只是常常跟他聊天还有出来喝喝茶。我觉得如果是站在朋友的立场来看,我跟他可以说是玩得有点亲密而已,就像我跟别的熟悉点的朋友一样。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身边的人就一直要想歪了点点……只从毕业后,我每天放工后的生活就只有在家打机解闷而已,最近有得让我出去走走,如果时间ok的话,我当然不会拒绝啊。难道要我每次推掉人家,就好像见到鬼一样吗?现在对我来说,有多一个朋友,我的生命就好像添多一份色彩。我现在不想失去任何一个在我身边关心我的朋友。
虽然我每次都在朋友面前说为什么我的爱情还没来!可是我想……就算它来了,我也不敢接受,即使上一段感情我已放下了,但是我依然很怕被对方伤害。因为那种背板的感觉真的很伤、很痛!可能是有了些阴影吧。我无法去相信对方是不是真的爱我?我会觉得也许这只是对方一时的错觉而已。久而久之,当出现另一个比我更好的人,或许对方会知道当初他不是爱我,而是一种错觉!有时我真的很羡慕身边的朋友就算被爱情伤得多深,最后还是可以快快乐乐跟新的情人在一起……这一点目前我真的做不到。曾经有位朋友告诉我,或许我还没有遇到我的真爱,如果那段真爱的缘分要来时,或许我就不会顾虑这么多。希望他说的会是真的吧。

2 条评论:

-LoNeLy bLuR- 说...

没关系啦。。。人生中有几个暧昧的对象是正常的~像我,就有很多个了。。。 所以没关系的。。。至于朋友,有两种方法,一就解释再解释,不断地解释~二就不理,清者自清~通常我会解释先,他们不听,那就不理他了。。。最后还是没事的~

Himoko..希摩可 说...

彩~我已经跟他们解释很多篇了……可是他们就是不信我……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