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忙碌~88

 MyEm0.Com
❤ ~ OH YEAH ~

近来一直烦着我的Wedding Banquet Design 
终于让我完成了!
开心死我了~用两天就搞定了~ 
明天不用再一直赶赶赶想想想的一直想Design了~ Yuhoo

不过对于一些高手,可能会觉得这些很容易一下子就搞定了吧……
MyEm0.Com
真是 惭愧 啊……
看来我真的要去进修一下自己
找些设计的course来读了
因为我对于你这方面的知识并不多
虽然现在手头上的工作还可以应付得来
 但哪怕有天突然来个麻烦的就遭了
所以还是趁现在赶快去学比较好吧~ 

* 以下是我设计Wedding Banquet,是不是有点单调 了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