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可否让我休息下?

最近总是有说不出的烦恼……搞到我整个人都闷闷不乐的

忽然觉得我自己是个蛮失败的人!
别人最多是【双失青年
可我竟然是【五失青年
什么五失?听好咯:
家庭失败
工作失败
学业失败
友谊失败
爱情失败

看完这五失,你是不是也觉得我很失败呢?

好希望此刻可以有个肩膀让我依靠
好希望此刻可以有个人来安慰我一下
好希望此刻可以有个人深深的拥抱
好希望此刻可以有个胸膛让我休息

我真的好累了……累到我无话可说。
人世间的是是非非可以不要找我吗?
你们是否可以让我平静的度过残生?

为什么烦恼总是不请自来!?
我已不再渴望任何事情了,
我只求平静的过下半辈子,
为什么还是不肯放过我呢?
难道你就不能让我安宁吗?

3 条评论:

勇ㄨbaka 说...

友谊失败?意思是和我做朋友很失败?
还有写到要人家一个人安慰你...难道要心灵相通咩~ =.= take care la~

Himoko..希摩可 说...

哎哟~我说失败而已嘛~又不是说全部啦~
靓仔~你来捣乱的哦~==

勇ㄨbaka 说...

你说那个五个已经算是失败了咯~
唔是捣乱~是搞产你~~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