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Døwn

Døwn
Døwn
Døwn
Døwn

现在我の心情不知道为什么很Downclick
现在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没有mood

我现在真的很D.O.W.N
 MyEm0.Com
做么我将Down
为什么我将Down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MyEm0.Com
就只是知道……

我现在真的很DOWN!!!

5 条评论:

振权 说...

就别那么DOWN啦~开心点~

Himoko..希摩可 说...

开心不起来~你给点钱我去开心下咯~

匿名 说...

^^ come baba sayang.. muakssss

galvinchee 说...

^^ baba sayang all daugther... muaksss

Himoko..希摩可 说...

TQ all~ now I ok j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