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心痛

最近得知一件令我很痛心的事情

为什么她总是没站在我的立场想
为什么你不问下我的意见或想法
为何总是我父母说什么你都认同

父母说的事不一定是完全对完的
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我父母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我也有我自己的感受我父母在意过我的感受吗?

在你说出那番话时,你有想过我吗?
你是我的朋友;我当你是我的姐妹
你可知不知道,我现在真的很心痛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问你
你有当过我是你的朋友吗?

你要怎么想我也可以
但如果你伤害到我身边的人
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5 条评论:

Xiao Chen 说...

被好朋友伤害的感觉,还真难受。。>.<

Himoko..希摩可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Himoko..希摩可 说...

对啊……尤其是那些已经认识很久了的朋友……

Xiao Chen 说...

T.T 同感。。。
10多年的友情,对他来说钱比较重要。
讲钱真的伤感情。

Himoko..希摩可 说...

haiz~如果是这样真的很痛心……认识这么久了,竟然还抵不过外界的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