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新事件

MyEm0.Com哇!由于最近一直忙忙忙……好久没来更新我のBlog了
今天终于给我抽到时间上来写两句咯MyEm0.Com
不过事隔这么久有些事情都忘记了,所以只好写下印象深刻的咯

话说;上个拜五也就是本月的11月5号,帮大番薯清理他房中的……
"垃圾"点解我说是垃圾叻~因为真的有好多没有用的东西MyEm0.Com 
全部都生完灰尘了!!! 还要是厚厚的灰尘 =_= 
搞到我一直不停的大哈气~~幸好这些厚厚的灰尘没有打倒我~
MyEm0.Com最后还是让我把你们给丢完了!MyEm0.Com 
哇哈哈哈哈~房间都清理的干干净净了
最后还要临时临急的到附近Carrefour买橱回来放衣服~够力到~
不过忙着整理都忘了拍下照片,不然就可以看看before和after的效果了

对于Baka还有阿伊真的是深感抱歉了…害你们白走一趟又没得吃
下次请你们喝茶以当做补偿吧 ^^

11月11号
- Takers -

11月12号
Skylin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