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友谊+问题

昨晚的谈论可以用两种说法来形容:
和平收场  
无言的结局
可是问题到底有没有解决到,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在场,所以大家不好意思谈呢
但真的很希望大家的友谊不会因此而破裂

我知道把问题荡开来谈,多多少少某方面一定会有些不爽
可是,与其把问题闷在心里不说,久而久之问题越来越大
不如趁这个时机把问题都说出来解决
说出彼此之间有什么不满不悦疑问
可能会伤到对方,当至少让对方知道,你的心在想什么
让大家都知道彼此的问题在哪里,这样友谊才能长久
或许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到,但我觉得这是最好的方法

以前我跟我的好姐妹也是有发生类似这样的问题
但后来我们把自己隐藏在心底的东西都说了出来
刚开始真的会有点难以接受,可后来冷静思考
慢慢的回想起以前,回想起对方说的话
也试着去接受,试着把自己不好的地方给改掉
虽然问题可能不是彻底解决,但至少大家都知道问题在哪里
我跟这位好姐妹都快当8年好朋友了
有很多人问我们怎么可以维持这么长的友谊
我们都觉得是坦诚对待对方咯

真正的朋友不会时常在你面前虚情假意
真正的朋友会在你需要的时候尽力帮你
人没有十全十美;每个人的细想都不一样
但最重要是真心对待

.愿大家的友谊能够长长久久,直到永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