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欢乐时光

昨晚我终于看了一部我想看的戏了!就是【The Last Airbenter
很不错的一部戏,值得看 期待第二集快点上映!
不知道第二集的内容是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呢
在还没看戏之前,我们先去【旺角】吃晚餐!消磨时间
原来Uncle Lim跟我们一样还没有吃晚餐的哦!真的是快饿死咯!
不过想想这次是我第一次跟Uncle Lim出去叻~
他人蛮不错的~幽默得来~都几搞笑的
在旺角的期间,我们也不忘拍下美美+搞笑的照片的 再次为大家献丑咯

 ...................2010818...................

↓..好认真在看menu哦..↓ 
*Hiromi:嗯~太多了,不知道要吃什么好(O_O)?*

↓..苦恼着该吃什么好..↓ 
*Uncle Lim:要吃这个好呢?还是吃这个呢?*

 ↓..叫你看menu!你就在kacau别人..↓ 
*熊仔喂~喂~喂~Hiromi你要吃什么啊~*

↓..看我几认真在帮你们order..↓
*Himoko:要吃什么?快说~*

↓..研究中ing..↓
*有什么好吃的???*

 ↓..有自己的menu不要看,喜欢看隔壁的..↓
*Uncle Lim:虫,你要吃什么?*
*:你做注意啦~我无所谓的~嘻嘻*

 ↓..一直在玩玩玩,人家快饿死咯..↓

  ↓..在说你们啦~还有谁..↓
*Uncle Lim知道啦~我现在看咯~*
*嘻嘻~真是不好意思啦 XD*

 ↓..我们是不是很有型叻..↓
*All型你的头!快决定吃什么啦~*

 + 经过一番的胡闹,大家的晚餐终于来了 +

大家的水都来了!怎么我的还没来啊 ><

 ↓ 我的古天乐终于来了!巨星就是巨星每次要人家等

 ↓ 我的晚餐,黑椒鸡扒饭
* 好小的鸡扒! *
不过说真的,我还是觉得旺角的东西没什么好吃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