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吃不停的一晚

礼拜整天都在家里一直睡睡睡!真的是快要变猪咯~
最后大家的晚餐决定是……【Steamboat
哇!平时都没什么去吃,一吃起来就一个礼拜吃两次
还真的是有种恐怖的说 o(╯□╰)o
这次大家的肚子都是空空的!看到美味的食物当然是不会放过咯
终于这次没有浪费,全都吃光光咯
但……最后发生件恐怖的事情!大家的肚子竟然还会有空虚的感觉!
OMG!真的是吓了我一跳叻( ⊙o⊙ ) 最后我提议去吃【哥哥
其实是因为我想吃芝麻汤圆 (*^__^*)
可惜,我来迟一步了!芝麻汤圆没有了 ╭(╯^╰)╮
所以就只好吃花生汤圆……可是我还是比较想吃芝麻~~~
左选右选,最后我们选了几样卖相不错的来试:
芒果西米露
芒果肠粉
姜汤花生汤圆
红豆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