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翡翠明珠

今天我们的节目是去看戏 O(∩_∩)O
是妹妹最想看的一部戏【翡翠明珠】因为有她想看的林峰=_=
她被我们折穿还口硬说不是~还说因为还有阿Sa王祖蓝
姑且就相信你一次啦~不过幸好这套戏不会很闷!也蛮搞笑的~
 可是……我要看的几部戏还没有去看啊(╯﹏╰)
↓        ↓
Despicable Me
人间喜剧
唐白虎点秋香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        ↑
看来我与这几部戏无缘了~ 还是自己去买DVD来看吧~ ╮(╯_╰)╭ 

我又爱上一首新歌了是这套戏里的主题曲

2 条评论:

amikotan 说...

又不叫我去看~T-T

Himoko..希摩可 说...

erm……我也是突然被他们拉去看戏的~下次一定问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