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Movie Night

哟呼~昨晚我们又去看电影咯 这次是看搞笑爱情片-【龙凤店
但这次不止我们两个人,还有虫、金城和襄。5个人
原本打算叫小妹去的,可是她说大S做戏很闷!所以没去
昨晚我终于吃了一直想吃的Hotdog面包 o(≧v≦)o


我昨晚才知道,原来阿宝找到新的女友了!真是恭喜恭喜
之前还说我的咖喱鸡什么的~自己也不是弄了,还好意思说我啦~

本来打算今晚去看【全城戒备】 可是想到连续看了两天
所以取消了,改去拜六礼拜才去看
是不是觉得为什么最近我一直去看戏叻?
因为下个月5号,我就要跟家人去韩国旅行了!
等我回来可能全部都下映了……所以在临走前!
我要看完现在想看的戏先 O(∩_∩)O
下个月回来就看【Resident Evil
目前还有【全城戒备】【线人】【Step Up3】【Phua Chu Kang
这4部戏,都是我目前想看的
不过因为受哥哥的影响……突然蛮想看【Avatar 3D
等哥哥看来再决定要不要去看先 (*^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