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复杂的心情

YEAH!我终于会去Ampang Point了!哇哈哈哈~好开心哦 O(∩_∩)O
第一次驾车到新的地方,学会新的路,真的很有成就感!
不到20分钟就到了Ampang Point,在等待笨笨来时,
我和妹妹无聊到在车里玩自拍,不过她拍得比较多啦
因为我没什么心情,所以拍了几张就没有拍了!

献上我们自拍照 ~\(≧▽≦)/~ 献丑咯
在等待笨笨来的期间,他曾来电告诉我他的车好像出问题了!
当时我真的好担心他的车弄不好!心里真的是紧张到快爆灯了!
一方面是担心他那边;一方面是担心不知道会不会真的要临时放Monica飞机
因为我们答应了Monica会去她dear的家,帮她庆祝21岁生日
可是我们却没有买到礼物,真的是有点不好意思 ⊙﹏⊙
等我去韩国的时候,一定在那边买美丽的礼物回来做补偿

原来我跟乌龟朋友认识已经年多了!现在想起还真的怀念大家刚认识的时侯
那时我们每晚都在大约的时间等对方上线,然后一起玩Sdo一边聊Skype!
也曾约出来一起旅行;帮大家庆生等,能够认识到乌龟们真的是我的荣幸

看见Monica跟邓家骏在一起快8年了,真的好羡慕他们
有些情侣度过一年都已经很困难了,他们竟然可以在一起8年!
两个都是郎才女貌,而且家骏已经打算要娶Monica了!
只是她本人不想这么快就嫁人,所以要延迟!
看见他们这样,真的是羡慕死不少人咯  {{{(>_<)}}}
希望他们俩小口的感情可以长长久久到白老
---------- 幸福的小俩口Monica n 邓家骏----------

欢乐的时间,总是特别快的,又要跟乌龟朋友们say bye bye
不知道我们几时还能约出来见面呢……
不知道为什么,来Ampang Point就容易回的时候就有点困难了
其实也不是什么困难的问题,只是我不大会路的问题 =_="
在回之前,打了通电话给表哥确认路线!ok~没问题!出发~~
OMG!!!该死的路牌带路也不带好来些!害我MISS了那条唯一我会的路线
当时我和妹妹真的是当场冒汗!又不能u turn……只好向前走
马死落地行……唯有找熟悉的路牌,跟路牌回咯
当时我真的快崩溃了!突然想到GX说的【是人走出来的
就因为这句话加上载着妹妹,心想一定可以回到去的
终于让我看见Batu Caves这个路牌啦!跟着路牌回
终于平安到家了!感恩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