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最后的决定

现在才知道原来做决定需要很大的勇气
然后把那个决定说出来需要更大的勇气
昨晚,我终于把这个决定说出来了……

昨晚我独自一人,在公园淋了两个小时的毛毛雨!
反复的在想到底是要还是不要?

在还未说出来之前,我真的抱有一丝的希望
结果……最后我且地的失望了

不过现在整个人都轻松多了
不再抱有希望就不会再次的失望到绝望

或许,这样的决定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

希望我们彼此都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我真心的祝福你。

2011年6月8号,
我们在一起的第382天,
正式结束。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自我介绍=我是kenthong,himoko的老公。。。我要在这里留下对himoko一生的承诺........
himoko不是我第一个女人,但是是我最后一个女人!我要让所有网上的朋友见证以外...还要让所有认识我的人知道himoko是一生中最爱,老婆我爱你一生一世永不变心,谢谢老婆给机会让我爱你!希望各位朋友祝福我们俩白头皆老,himoko找到真正的幸福...谢谢各位...
老婆我会用行动来证明我对你的爱。。。不是用嘴说的。。。我爱你。。。。

匿名 说...

八月林到此一游

Himoko..希摩可 说...

八月林你是来炸我的comments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