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幸福

我对另一半的要求其实很简单
样子不需要很帅,顺眼就好了
不需有钱,有稳定的收入就够
但一定要全心全意爱我,疼我
爱我之余,也要尊敬我和朋友

很幸运的,终于让我找到这个人了
他,就是我现在交往的对象

意想不到的是他竟然到处打听我的喜好
我喜欢吃什么,不爱什么之类的
因为他要求做我100分的男朋友
可他不知道,他在我心中已经101分

他无时无刻都让我傻傻的笑着
看着他,有很多说不出口的话

有时候他真的很厚脸皮的赞自己帅
但无可否认的是他很有魅力

他让我有种想稳定下来的决心
他是我的唯一;也是我最后一任

老公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老公之前要我去找首歌来听
首足以代表他对我的爱
后男友
小情歌
傻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