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Redang Trip

好烦!好烦!好烦啊啊啊啊!
今天我的心情忽然觉得好烦!
可是又不知道在要烦!为什么会烦!
haiz……没有答案,因为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最后我决定停止手头上一切的工作
来这里写Blog,释放下我烦的心情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真的希望可以回到62
因为我好想再回到Redang的海边
看着蓝天白云;宽阔的大海,
真的有种让人放松自由的感觉

说到Redang还真的是让我留下了好多回忆
如果扣除了不开心的回忆,还是玩得很愉快的
这次也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去海边玩 + 过夜哦

 Let‘s Show Time 

还有更多的照片可以在这里看到哦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好热哦
大家记得要多喝水啊!
不然就会像我现在这样嘴唇爆裂 + 咳嗽咯


 我们小小的纪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