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运动会

2011625
我漂亮的小妹变成漂亮印度妹了!
点解?
其实是运动会的关系,因为我妹是今年队里的靓靓

她很开心可以当上靓靓,可是我就不是很开心啦
因为我要一大早4点就起床,和她一起准备
= = 凌晨4点啊!!! 不过……
做姐姐的我还是替妹妹感到开心的

废话不说~看照片吧 

  今年每队的Mascot 

我和小妹的合照

运动会结束回到家后,小妹依然还舍不得换下衣服
在家也想再拍多多照片留念
不过也是正常的~如果不是运动会也不可能穿上Sari XD
* 想看更多有关Hiromi的照片可要留意她的facebook哦 *


老公真的是很坏咯!他拜五从Melaka开夜车回KL
可是却没有告诉我,在运动会当天
当我正烦恼要吃什么的时候
他突然在我身后和我说"早安"还买了早餐给我吃
原来老公是想要给我surprise 
真的是被他吓到咯!><
坏蛋老公~下次可不能在这样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