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I Love U

当我决定与你在一起时
我很清楚知道,我爱的是你…Ken Thong
现在是,以后也是
我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过去的,就是过去了
失去的不可能再重来

我不想你为我难过伤心
我想要你开心,就好像你不想我伤心一样
我们彼此都希望对方是最快乐,最幸福的
我愿用我一生去
直到我生命结束的那一刻
我要证明,让你知道,我是真的爱你的

6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公仔(kenthong)love老婆仔(himoko)

Himoko..希摩可 说...

( ⊙o⊙ )这么快就被老公发现了~羞羞啦~快去做工别上网啦~╭(╯3╰)╮

匿名 说...

老婆仔告诉你在我心里认定了你,是不会改变的!你himoko是我kenthong今生今世唯一也是最后一个终身伴侣!!!这也是我对你一生的承诺!!!谢谢你给我的爱,今生今世我不忘怀,我爱你老婆仔.......<3

匿名 说...

你好利害哦,知道我在你网上:$还没开始,所以上去网络罗。。。:-P

匿名 说...

我要开工罗。。。早点睡觉:@睡前信息我,我不能信,回到家信息告诉你,亲亲老婆仔晚安:-*

Himoko..希摩可 说...

老公……我也爱你……直到我性命结束的那一天为止,这是我给你的承诺!╭(╯3╰)╮除非老公不要我了~T^T

你以为我是笨蛋哦~看时间和日期就知道啦~所以不要真的以为你老婆我是笨笨哦~

知道了~睡前我会信息你的~老公,工作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