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我爱他

①④ ▶ 亲亲情人节
老公仔来公园接我后,送了我一束白玫瑰
说真的,真的很surprised下的
搞得我都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好
老公,情人节快乐
老公,谢谢你
╭(╯3╰)╮


①⑤号 ▶ 老公祝你生日快乐
原本打算和朋友们一起上云顶过夜的
但是房间full booking了,所以只好当天来回了
可是我们依然玩得很开心,所有刺激的游戏
老公都陪我玩完了,真的是辛苦他了
但我发现老公好想爱上玩【跳楼机】的那种感觉叻
以后去玩刺激的游戏,终于有人陪我玩了
哇哈哈哈哈……太棒了!

MCDbreakfast meal原来是这样的 ↓

 以下这张,是我最喜欢的照片 




 更多有关当天的照片,可以往这里看哦

 

或许有些人会觉得我对感情不认真
为什么可以这么快就投入另一段新感情
我不曾背叛过任何人,也不想解释什么
我只想争取自己想要的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