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黑仔

今年的国庆日对我来说真的很黑仔!
为什么?因为就在我们看完戏准备时
我的车……竟然start不到!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下午
我们到ManjalaraNija Sushi吃午餐
之前宝贝已经想来很久了,可是都没有去
这次终于让他等到这一天了!
每样看起来都很好吃,真的很难选
千选万选,终于让我选到想吃的了
但跟Desa Parkcity那间日本餐比起来
我觉得Desa Parkcity的比较好吃(¯﹃¯)
等我出来粮再请大家吃 (*^__^*)

我们丰富的午餐
在我们还没到Manjalara之前,坐在后面的两个人
一直不停地玩自拍……不信?你看↓
晚上
看完【step up】已经9点多了,大家都在想着要吃什么晚餐好
上车后,突然标出一句【start不到车!】我们全部当场呆了
妹妹-美仪说【哎哟~我们全部下车,当没事上车再试试~】
听她的,我们全部下车当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上次再试一试
结果……还是不行!啊啊啊啊啊~~~OMG!怎么办~~~
我和宝贝纷纷打给认识的人,尝试请教他们
最后得出来的答案都是一样……电箱坏了!
(怎么在这个时候给我坏了!!!)
好不容易有位热心的马来人,愿意帮助我们!感恩啊~~
但上天并不眷顾我们,怎么搞还是不行
爸爸建议我把车留在那边,明天才找人去弄
最后,我们四人决定搭taxi回家
原本只需要RM15块多的车费,现在竟然要RM28!
1U的taxi果然很会吃钱 =_=

突然觉得手机里朋友的电话再多也没用
当真的需要人的时候,却一个也帮不了
所以有时靠人不如靠自己

2 条评论:

amikotan 说...

sorry sorry

Himoko..希摩可 说...

Amiko~傻瓜!干吗突然跟我道歉啦~我不是在说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