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Crazy Movie Night

最近我爱上了看电影,我想光是两个礼拜已经看了10部电影了!
哈哈哈……真是是有够力夸张 o(≧v≦)o
其实是因为我这个礼拜就要去旅行了……一去就8天!
而且有很多我有兴趣的戏想看,想在去旅行之前看完

不过我发现有些人会觉得看戏是浪费钱的事情
他们会觉得与其拿钱去看戏,倒不如拿来做别的事
当我不觉得看戏是很浪费钱的事情啦
平时工作已经很累了,难得的休息时间
为什么不找一部自己喜欢看的戏来看,当做休息呢
不过个人有个人的看法啦 O(∩_∩)O

这两天不用说我当然也是有去看戏咯~
前天看了【Phua Chu Kang
昨晚看了【线人
今天看【老牛vs嫩草
明晚看【Piranha
连续四天都去看戏一定被人说我们变态!哈哈哈

好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