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时间

今晚的时间感觉过得特别漫长
以前与他在一起时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也过得特别快
或许我是时候习惯这种感觉了吧
因为往后的日子将会像现在一样

竟然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泪,就让它痛快的流出来吧
希望能快点流干,然后停止再对你的思念
停止再为你哭泣……

不停地重复听着同样的歌曲
一颗颗泪珠也慢慢停止了
虽然还会有点不习惯
虽然还会有点不舍得
现在对我来说,最好的良药就是时间
但愿时间能够快点冲淡一切

好想出去找个人聊聊天,散散心
因为不想再呆在与你充满回忆的房间里
因为不想一直上网,一直去留意你的举动 
但却发现自己有点不对劲
还是呆在家算了……明天再出去好了

决定再次关闭那道门……不想再为谁而打开了

5 条评论:

匿名 说...

OMG!susah!!><"
明天陪你吧!去吃东西!=)

勇ㄨbaka 说...

如果我没出现...
也不会有这件事情发生~


-Baka-

Himoko..希摩可 说...

Michelle~不用了~谢谢.我想要一个人静静

Himoko..希摩可 说...

Baka~我们吵架与你无关的,是他自己爱相信他的预感……就算不是你,他也会想去其他人的

匿名 说...

你不要我是你的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