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韩国之旅.美食篇

现在只要提到去吃韩国餐就有种怕怕的感觉……
为什么?因为在韩国时三餐都是吃韩国餐!韩国餐!
虽然我喜欢吃韩国餐,可是八天内,三餐都是韩国餐
我想你光是想象应该会怕吧 =_="
所以现在我要停止吃韩国餐三个月!!!

.献上一些美味的韩国美食照片给大家看看.
前往韩国的飞机餐+红酒
韩国生鱼片
韩国烤肉
 ↓ 韩国饺子火窝
 ↓ 韩国石窝拌饭
 ↓ 韩国Ice-cream
 ↓ 在韩国吃自助餐


在韩国逛街时,看见两双蛮有趣的鞋!我想TREN的senior一定很喜欢
像八爪鱼的鞋
 ↓ 老虎+豹

去韩国旅行,当然不会忘记买朋友们的手信咯!以下是我精心挑选的手心
韩国零食
 ↓ 韩国Mask+钥匙圈
 ↓ 可别看小这个钥匙圈哦!蛮多人喜欢的因为很可爱
 ↓ 买给自己的美容化妆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