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女人最痛

相信世上的女人最痛有两样东西,一样是年纪每年不停地增加
另一样就是我现在...讨厌的!就是体重增加了!!!!!
天啊~~~~~~~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昨晚量体重的时候,发现我竟然肥了4KG
OMG~~~~ 这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没想到它竟然在我没发觉的时候增加了
那我之前的减肥不是白费了吗 o(>_<)o
虽然下个月起每天都可以去做gym减肥
可是我还是接受不了,我现在这个体重
今晚又要去朋友家BBQ,无法减肥……
看来明天起,我要开始少吃了!
对!我要控制自己的食欲,不要让体重一直持续增加
为了 减肥   加油   加油

宝贝,你每次都叫我肥婆=_= 这次我终于肥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O≦)/

Himoko..希摩可 说...

呜呜呜……伤心啊~~~